我中心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专家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2021年10月22日至23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秦皇岛海域生态灾害多发原因及监测预警系统研究”项目专家论证评审会在山东青岛召开。会议由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张洪亮研究员担任专家组组长,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周名江研究员、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王宗灵研究员、河北省海洋局肖桂珍总工程师、燕山大学毕卫红教授、暨南大学吕颂辉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我中心研究团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项目组各课题负责人先后进行了汇报。我中心作为该项目第三课题“秦皇岛海域水母灾害的发生规律及其监测预警技术”承担单位,就课题研究成果“秦皇岛海域水母灾害监测预警指标体系和监测预警方案”进行了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课题组的汇报,经过质询和讨论,认为方案科学合理,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中心科研人员加深了对该项目拟解决的科学问题和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的理解,有利于承担科研任务的顺利开展。


D9287

中心研究人员作报告

14D67

海洋科学研究中心参会人员合影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