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海图强 携手共护海洋生态 海洋科学研究中心赴昌黎黄金海岸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发展海洋经济,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加快建设海洋强国”战略部署。3月21日,海洋科学研究中心开展了“走进自然保护区、共护海洋生态”实践行活动,组织中心科研人员走进昌黎黄金海岸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深入了解海洋生态保护工作实际和需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新时代新征程上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中心科研人员实地参观了昌黎黄金海岸自然保护区科普馆和标本馆,现场听取了保护区人员的解说,了解保护生物多样性、维系生态系统平衡、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大意义,凝聚起爱护生态环境、保护生物多样性的社会共识。

340EE


参观结束后,中心科研人员与保护区工作人员就保护区保护管理、科研监测、海洋装备设施建设、管理机构与能力建设等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中心科研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海洋领域的科研力量,我们将充分发挥海洋学科优势,积极投身河北海洋事业助力海洋环境生态保护,为建设海洋强国努力行动。”


未来,中心将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不竭动力,用昂扬的精神面貌、扎实的科研业绩为秦皇岛海洋生态与环境保护贡献力量,为蔚蓝海洋尽一份责任。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