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赴我中心调研

作者: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20201014日,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孙京敏,科研处处长魏国印,环境科学系副主任王仲旭,环境科学系教师唐希望一行赴我中心就海洋生态环境研究相关事宜进行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佩国,海洋科学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对孙京敏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与来访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孙京敏一行首先调研了海洋科学研究中心大型仪器室,中心负责同志对海洋科学研究中心购置的海洋监测相关仪器情况及当前海洋监测主要指标进行了介绍。在详细了解海洋环境监测相关情况后,孙京敏一行还对海洋科学研究中心办公区域以及超算室进行了参观,最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中李佩国副书记对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及海洋科学研究中心进行了详细介绍。中心负责人对海洋科学中心的现状、发展定位、发展规划以及承担的科研项目和成果进行了介绍。孙京敏介绍了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与国家生态环境部、河北省生态环境厅的密切关系及学校的优势,就海陆统筹,保护海洋环境提出了想法,得到了双方的高度赞赏,双方还就海洋生态环境方面的研究达成了合作意向。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