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组织召开“秦皇岛海域水母灾害发生规律及其监测预警技术”学术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为交流我国近海水母暴发规律、控制机理及监测预警技术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配合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海洋环境安全保障专项课题“秦皇岛海域水母灾害的发生规律及其监测预警技术”的顺利开展,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科学研究中心于6月16-17日组织召开了“秦皇岛海域水母灾害发生规律及其监测预警技术”学术研讨会。在此次研讨会上,来自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自然资源部海洋环境预报中心、秦皇岛市第一人民医院、上海海洋大学及我校海洋科学研究中心、分析测试中心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进行了学术报告交流和研讨。我校杨越冬副校长参加学术交流会,并对与会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祝贺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通过此次学术研讨会,与会学者深入交流了秦皇岛海域水母灾害的多发规律、发生机制及应急处置措施,加深了对该海域水母灾害过程的了解,希望通过更深层次跨学科、跨部门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开展相关研究。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